基督堂簡介

歷史沿革

 基督堂由牧愛堂植堂,於20115月在中壢設立關懷中心,同年102日開始主日崇拜。201377日由賴主教設立為宣道所;201536日教區年議會中通過成立傳道區。從設立至今,本堂一直以租賃方式在地耕耘,由於租金的負擔及崇拜人數穩定成長,漸感有購堂之需。二年來經本堂主教委員主席王道明弟兄的努力尋訪、、全體會友的祈禱與支持、牧愛堂胡保生弟兄的協助,及在聖靈的引導下,於2018211(顯現日後最後主日),在賴主教的應允之下,完成購堂事工。

新購的教堂座落於桃園市平鎮區崇義三街33號,在平鎮地區屬於新興的社區。基督堂一直是一個社區型的教堂,會友多為鄰近的住民。感謝上帝的是,新堂離原堂址不遠,又鄰近醫院及小學,對我們來說,是一個能夠更深耕社區,拓展社區關懷事工的好地點。願上帝持續看顧引導,本堂,真正落實深耕平鎮、中壢地區,努力宣揚基督的福音,以生命影響生命,榮神益人,以蒙上帝的喜悅。